BonE Hang

为爱 燃尽青春
wechat:CH24695
weibo:BonEHang

从某一刻起,拿起了相机,也不知自己会坚持多久会多喜欢这件事,但它改变了我很多,对生活的态度,对身边的朋友,相机给了我去探索未知的勇气!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选择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,即使那是段不长的时间,生活需要充满未知与好奇心,才能让自己对生活热情依旧,人要靠体验新鲜事物来保持活力,我们都需要重新上路,还要活很长的时间,你必须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个大的改变,我喜欢无止境的探索从未达到的未知领域,你不知前路是震撼人心的风光,还是平庸,只有达到才能明白,如果没有冒险的心,或许我到现在还不明白原来困在沙地无人区是真的会绝望的,也不会明白,当你跟陌生人团结起来,合力逃出险境是真的会心潮澎湃,对天大吼,可以因为一面之缘就一起吃饭喝酒!!!快乐无所不在,即使在你身处困境时,它也会在你身边,一路上更多的是随遇而安,说草率,但却每一天都激动人心,遇到的每个人,每件事,都是每次在路上最宝贵的!很感谢同行的两个兄弟,基本是随着我的行程,我也不知道前路如何,但他们还是信任我,我们看过很美的夕阳,吃过好吃的牛羊肉,也看过平庸的景色,吃过速食产品!遇到大雨,在深夜步入无人区靠月光行走差点迷失,也经历过沙暴,也有着乐趣与疲惫!对生活保持热情并一往无前!!!

评论

热度(1)